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称将无限期暂停其在俄罗斯的业务

2022-04-11 17:00 · 稿源: cnbeta

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一表示,它已无限期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鉴于最近的事件和欧盟的制裁,公司现在将无限期地暂停与俄罗斯客户的受影响业务。爱立信正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就无限期暂停受影响的业务进行接触,"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爱立信说,它的首要任务是关注"其在俄罗斯员工的安全和福祉,他们将被安排带薪休假"。

因此,爱立信表示,财务方面,公司已经记录了9亿瑞典克朗(SEK)作为2022年第一季度的资产减值和其他特殊费用的准备。"这不包括员工的裁员成本。该准备金将被记录在网络部门的其他运营费用中。该声明补充说,"这一金额的三分之一左右将影响现金流。"

爱立信以及其芬兰竞争对手诺基亚2月底曾表示,他们已经暂停向俄罗斯供货。爱立信和诺基亚的首席执行官(CEO)曾分别宣布,这两家公司将支持受战争影响的乌克兰的人道主义援助。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Börje Ekholm上个月表示,该公司将向在乌克兰工作的国际援助组织捐赠1000万瑞典克朗,而诺基亚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表示,该公司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赠100万欧元,支持其在乌克兰的人道主义工作。

瑞典爱立信在去年10月与MTS签订了5G供货协议。2021年12月,爱立信宣布,它正在寻求在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建立一个5G基站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