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Duet5最新资讯  > 正文

最近的Chrome OS更新破坏了一些Chromebook的摄像头 修复方案已公布

2022-04-08 08:14 · 稿源: cnbeta

最近的Chrome OS更新使一些用户的Chromebook上的摄像头无法使用,但Google周四表示,他们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来解决此事。在修复之前发现的一些错误报告列出了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说相机"根本无法工作",而另有人说相机"无法正常对焦"。

人们还报告了一些不同更新的问题,至少有一个可以追溯到Chrome 97。(Chrome OS目前的版本是100)。

图片.png

目前关于设备的摄像头问题的报告最少涉及以下设备:

宏碁Chromebook 14

惠普Chromebook x2 11

联想 Duet 5 Chromebook 5

联想10e Chromebook

Google Pixelbook Go

Acer Chromebook Spin 13

在一个关于联想Duet 5型号近期的摄像头问题的Reddit主题帖子中,一名自称是"Alisha"的带有"经过验证的Googler"标签的工作人员星期二恢复说,该公司正在进行修复。"我们的团队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将通过软件更新提供修复,虽然暂时与你的设备无关。而一旦修复方案推出,我们将在这个主题上分享更新。"

随后Google在其支持论坛上说,它已经在一个更新中发布了对这些问题的修复。下面是Google提供的关于如何更新Chromebook的指南:

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book/thread/157101539?hl=enmsgid=1589975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