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在Q1有望再创新高 分析师预计交付30.9万辆

2022-04-02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通常在每一季度结束后的两到三天,就会公布季度产量和交付量,目前一季度已经结束,他们在今明两天,预计就会公布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

对于特斯拉今年一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多位分析师预计有望交付30.9万辆。如果达到这一预期,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季度交付量就将再创新高。

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去年一季度,他们共生产180338辆电动汽车,向消费者交付18.48万辆。今年一季度若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交付30.9万辆,同比就将增加超过12万辆,同比增长率高达67%。

除了延续同比大幅增长势头,分析师预计的30.9万辆,环比也有增加,特斯拉在去年四季度向消费者交付了30.86万辆。

在每一年的一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较冲刺交付的四季度并不会大幅增加,部分年份甚至还大幅下滑。2021年一季度环比增加不到1000辆,2020年和2019年环比则是大幅下滑,其中2020年一季度是由上一季度的11.2万辆,下滑到了8.84万辆。今年预计只是略有增加,也并不意外。

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增加,有赖于产能的提升,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自去年四季度以来,特斯拉的产能只是略有增加,这主要是得益于他们在柏林的超级工厂,这一工厂在3月22日举行了开业典礼,所生产的Model Y也已开始向用户交付。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可能会提升特斯拉一季度的交付量。这一工厂在去年年底就已开始生产Model Y,将在4月7日举行开业典礼。虽然特斯拉在一季度的财报中称在获得相关的认证之后,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才会开始向用户交付,但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已有这一工厂生产的Model Y被目睹上路,不过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开始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高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蔚小理等车企怕不怕!小米SU7首月交付量预计轻松过 雷军赢麻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目前,小米SU7的热度让小米的交付也面临挑战,但他们正努力提高产能。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旗下首款电动汽车SU7的首月交付量预计将达到1万辆左右。据小米官方表示,他们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时已准备了5000辆创始版车型,计划从4月初开始交付。同时,据透露,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月产能约为5000辆左右。因此,SU7有望在首月交付量达到1万辆。另有博主称,小

  • 马斯克称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雷军承诺今年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我们崛起能带动5—6倍的周边产业

    雷军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会议上透露了小米汽车今年的目标。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锁定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交付5700辆车。相信小米汽车在北京崛起后,将对北京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汽车产业都产生积极的拉动效应。

  • 比偷油还狠 博主曝有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被整块偷走

    因为油箱容积大,一些大货车司机曾有过被偷油”的经历,但如今,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小偷也与时俱进,竟然对电动车的动力电池打起了主意。有网友分享的一组图片显示,一辆电动汽车疑似动力电池被人整块偷走,车辆在停车场过夜,次日就发现电池被偷,动力电池的高压接口留在车身上。如果电动车车主的电池被盗,车辆投保有车损险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报保险,减轻自己的损失。

  • 30万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雷军:小米SU7全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极氪3交付超1.3万辆:全新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