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4.1更新了什么 iOS15.4.1更新内容汇总

2022-04-0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5.4.1系统,该版本系统的主要更新内容有哪些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iOS15.4.1的具体更新内容介绍。

苹果,iPhone13/Pro

iOS15.4.1更新内容汇总

更新至iOS 15. 4 后,电池的电量可能较预期消耗得更快;

盲文设备可能在导览文本或显示提醒时不响应;

Made for iPhone助听设备在部分第三方App中可能连接中断。

系统AppleAVD 安全漏洞修补

由于之前的iOS15.4版本造成iPhone12、iPhone13系列用户的续航变短,因此这一部分用户建议升级,其他型号的iPhone手机用户可视自己手机的使用情况决定是否升级该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