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益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本来生活”向东莞抗疫医务人员捐献爱心礼盒

2022-03-31 16: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支援东莞抗疫一线,本来生活网与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携手筹备近 800 份爱心礼盒送达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手中。▲本来生活网联合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向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物资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东莞九院”)是东莞市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 与杜国楹小罐茶一起过中秋,送礼就送宋时明月·茶香礼盒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再次成为人们赠送亲友的首选礼物,除传统的月饼礼盒外,不少茶企还推出了唯美国风的“新式茶礼”,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小罐茶推出的宋时明月·茶香礼盒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充满创意的礼物将中国茶文化与时尚设计相结合,成为了备受欢迎的中秋赠礼选择。中国传统节日常常伴随着茶的身影。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小罐茶的“新式茶礼”无疑将成为更多人的中秋礼物之选,带来健康、品味和创意的美好祝福。

  •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少见语言即可绕过GPT-4的限制

    布朗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发现了OpenAI的GPT-4存在的安全性问题。通过使用不常见的语言,如祖鲁语和盖尔语,他们成功绕过了GPT-4的限制性设置。尽管他们意识到这一研究可能会给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想法,但他们仍然认为将这一漏洞公之于众是必要的,因为利用现有的翻译API轻松实施这些攻击,因此那些试图绕过安全防护的恶意行为者最终会发现这一漏洞。

  • 招聘人员警告:过度使用AI工具撰写简历可能阻碍求职成功

    文章概要:1.越来越越多求职者利用AI工具如ChatGPT编写简历和求职信。2.招聘人员警告AI生成的内容可能不利于求职者,尤其是当它夸大自己的经验和技能时。在使用AI工具时,应谨慎并保留一些个人特色,以增加成功的机会。

  • 华为手机立功了!4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脱离险境

    四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脉的无人区遭遇车辆故障被困。其中一人使用了华为Mate60Pro手机的卫星通讯功能,成功发送求救信号。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也提醒我们在户外活动或冒险时应当保持联系工具畅通,并随时注意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

  • 烤鸭店回应在厕所浸泡鸭子 工作人员:空间有限 偶尔放一下

    湖北武汉有顾客吐槽烤鸭店将鸭子放在厕所浸泡厕所脏乱不堪。工作人员回应称,空间有限,偶尔放一下,总有人没事干这里举报那里举报的。餐厅对厨师的要求第一点就是要干净讲卫生,入职需要办理健康证等。

  • 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出圈,通过跨界联合链接更多消费场景

    近日,一款“酱香拿铁”的横空出世,让品牌间的联名玩法受到热议。随着中秋的临近,各品牌间的“月饼大战”也拉开帷幕,拼联名、拼设计、拼口味等花式竞争好不热闹。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日前与超人气原创IP形象小刘鸭围绕“中秋团圆”这一情感主题,正式推出了两款联名月饼礼盒,包括有着多重口味、满足潮玩周边爱好者的行李箱款;以及专为流心月饼爱好�

  • 2023百利好中秋礼盒 月满情意绵 人间至味是团圆

    好礼如“月”至,伴您团圆庆中秋。“月”自古寄托着无数浪漫情怀和思念,每到中秋佳节,望着圆月总能拨动人们思乡盼归家团圆的心弦。百利好以月传情,在这中秋国庆佳节之际,邀客户与合作伙伴共赴一场美好的团圆。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AI研究人员发现了主要大语言模型中关键漏洞 可低成本复制

    大型语言模型如ChatGPT和Bard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多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开发这些人工智能工具一些领先的AI聊天机器人的估值已达到了数十亿美元。这些LLM主要被应用于AI聊天机器人,它们通过整合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来学习和为用户提供请求的答案,这些请求通常被称为“提示”。”这项研究为我们提醒了虽然AI技术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但也伴随着一系列潜在的威胁,因此必须谨慎行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