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出圈,通过跨界联合链接更多消费场景

2023-10-10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款“酱香拿铁”的横空出世,让品牌间的联名玩法受到热议。随着中秋的临近,各品牌间的“月饼大战”也拉开帷幕,拼联名、拼设计、拼口味等花式竞争好不热闹。

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日前与超人气原创IP形象小刘鸭围绕“中秋团圆”这一情感主题,正式推出了两款联名月饼礼盒,包括有着多重口味、满足潮玩周边爱好者的行李箱款;以及专为流心月饼爱好者打造的经典圆盒款,共同献礼 2023 中秋佳节。

图注: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

京东京造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联名礼盒的推出,我们期待用更加年轻化的内容表达,为传统月饼产品注入有趣和潮玩的基因,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京东京造在产品创新和情感关怀方面的用心与突破,共同激发中秋消费市场的新活力。”

月饼联名“卷”不停,京东京造携手小刘鸭推中秋创意礼盒

一只肉嘟嘟的白胖鸭,性格逗趣又憨憨。表情包界的顶流“小刘鸭”,一定也霸占过你的微信对话框。

截至目前,被称为“国民表情包”的小刘鸭累计发送量已达 200 亿,平均日活发送量超 2000 万,在Z世代年轻人中拥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而小刘鸭在表情包中直击心灵的发言,更为打工人在辛劳工作之余提供了不少的欢乐。

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也致力为年轻群体打造满足其工作生活和情绪价值双重需求的好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鲜体验和情感共鸣。此次与小刘鸭的合作跨界,双方便以月饼为载体,为传统文化佳节融入年轻化元素,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同时,更实现文化价值碰撞。

例如,京东京造X小刘鸭行李箱款“团圆月饼礼盒”,在外包装设计上便使用了“行李箱”元素,寄予了“回家团圆”的温暖期待。礼盒内还附赠有小刘鸭趣味贴纸和魔术贴,满足消费者边玩边吃的食用场景。

口味上,礼盒囊括了桃山皮、奶黄流心和广式 7 个口味合计 9 块月饼,兼顾了南北方不同消费者的偏好,可甜可盐,实力圈粉。

图注:行李箱款“团圆月饼礼盒”

对比于行李箱款,京东京造X小刘鸭圆盒款月饼礼盒,则凝聚了“中秋团圆”的美好寓意,内含 9 块经典款奶黄流心月饼,外皮香酥可口,馅料浓郁软糯,一次性满足奶黄爱好者对月饼的全部想象!

图注:圆盒款“团圆月饼礼盒”

京东京造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京造期待与小刘鸭一起,以富有创意的年轻化产品献礼中秋佳节。以月饼礼盒为起点,未来,京东京造还将携手小刘鸭从小家电、服饰、个护等快速增长品类切入,打造联名款纸巾、充电宝、热敷眼罩、冲牙器、儿童袜等产品,让双方的品牌、流量、渠道等资源有机碰撞,综合实现效果最 大化。

追求长期价值积淀,京东京造满足年轻消费者情感需求

眼下,IP联名已成为市场营销战役中的主流玩法,如何真正实现品牌价值增值并促进商业转化,不断引发品牌方的关注。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IP联名不是一场简单的“流量战”,不仅要关注度和话题性齐飞,更要从市场动向出发,准确把握核心受众的消费习惯,实现情绪价值与创新消费兼顾,最终树立品牌的独特风格。

在此方面,京东京造正不断走出自己的特色,持续向年轻消费者表达情感关怀、实现价值引领。

例如,在今年端午期间,京东京造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小妖怪的夏天》IP,推出「猪事顺利粽」联名礼盒,限量发行的 5000 份商品上线不久就被抢购一空,实现了销量与声量的双突破。

今年 9 月,京东京造还联合首汽约车开启了“新青年梦想专车”计划,创新提供有关出行和产品的双重服务,让生活滚滚向前的成年人也能重整旗鼓、安心驶向远方。

在产品打磨方面,京东京造依托C2M反向定制和直连工厂的模式创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省钱、贴心、有趣的购物体验,致力成为“质价比”消费的引领品牌。

京东京造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从市场需求和消费趋势出发,打造涵盖穿搭、美食、养宠、运动户外、宅家等日常生活场景的全品类产品,塑造商品、价格、服务和情感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京东京造也会继续探索跨界联名、创意营销等新形式,与年轻群体建立深度链接,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同行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