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锐D2000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8核CPU+景嘉微独显一体机来了!4路4K输出

2022-03-25 21:21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一款基于飞腾 CPU、面向金融办公场景定制开发的一体机问世,搭载景美全新高性能 GPU。

据统信软件”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优品科技发布信创一体机,搭载8核飞腾腾锐D2000处理器、景美JM9230独立显卡,以及国产昆仑固件和统信UOS操作系统。

国产8核CPU+景嘉微独显一体机来了!最高4路4K输出 多屏一体机产品(正面)

该一体机还部署了优品科技定制开发的证券软件,瞄准金融证券办公场景,为用户提供最高4路4K@60Hz的画面输出能力。

具体来看,腾锐D2000集成8个飞腾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内核FTC663,兼容64位ARMv8指令集,主频2.3-2.6GHz,TDP功耗25W,并集成了丰富的I/O接口,支持飞腾自主定义的处理器安全架构标准PSPA 1.0,可满足更复杂应用场景下对性能和安全可信的需求。

国产8核CPU+景嘉微独显一体机来了!最高4路4K输出 多屏一体机产品(背面)

据悉,相比上一代产品飞腾FT-2000/4,腾锐D2000带宽达18.7GB/s,SPECint测试成绩97.45,SPECfp测试成绩94.62,接近原来的2倍。

至于景美JM9230,该独显为景嘉微旗下产品,目前官网暂无这款产品的具体参数信息。

官方表示,目前,景美系列GPU已与统信UOS完成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Pixel 8 Pro跑分曝光:自研9核CPU

    感谢IT之家网友提供的线索!谷歌新款手机Pixel8/8Pro将于10月4日晚上22:00举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机型将搭载自研的G3处理器,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并具有IP68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温度检测功能,提供7年软件更新。

  • 《崩坏:星穹铁道》1.4资料片同步登录PS5!支持4K清画质

    《崩坏:星穹铁道》1.4版本,将在10月11日正式上线,除此之外还迎来一个好消息。在《崩坏:星穹铁道》在开发者访谈中,谈及了一些细节,该游戏会在1.4资料片同步登录PS5平台,将会支持4K画质,可利用主机的SSD实现更快的加载速度。根据资料显示,《崩坏:星弯铁道》是一款3D回合制策略RPG游戏,游戏继承经典的崩坏IP,拥有庞大的崩坏系列世界观,超清精致的美术动画设计,能够带给玩家全新的剧情故事体验。

  • Pixel 8 Pro跑分现身:搭载自研9核CPU 不敌骁龙8G2

    虽然谷歌新机发布会在10月4日举行,但在发售前,Pixel8Pro的跑分成绩就现身GeekBench6网站。Pixel8Pro搭载的芯片单核成绩为1760,多核得分为4442。谷歌Pixel8Pro可能会与上代保持一致,为899元,进一步的更多信息,则需要等到发布会后才能披露了。

  •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新品曝光 满足消费者分区洗强需求

    随着消费者对于衣物的洗烘护等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健康化,家庭洗衣的目标已从仅仅追求干净转变为更注重健康,消费者更加关注贴身衣物、小件衣物的分区洗,对于细分品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对用户细分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对健康洗护的长远追求,石头科技宣布将打造贴身衣物洗烘新品类,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即将问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将于9月26日上市,其专业级性能能否撬动整个内衣洗护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 苹果iPhone 15 Pro录4K视频有限制:128G起步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在性能上搭载了A17Pro芯片,但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是4KProRes视频录制。需要注意的是,128G版本的iPhone15Pro与前代产品一样,只能录制每秒30帧的1080pProRes视频。因为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软件已经占用了大量空间,很难再腾出足够的空间来保存这么大的视频。

  • 为iPhone14/15提供更多功能:录4K清视频 支持外部时间码同步

    今年9月份,BlackmagicDesign为苹果iPhone手机推出了BlackmagicCamera录制软件,这款软件整合了该公司数字影片相机控制和图像处理方式,能够实现“好莱坞”级别的电影质感。BlackmagicCamera发布了1.1版软件更新,为苹果iPhone14/15手机带来更多功能。这种格式可以帮助捕捉场景的完整动态范围,从让DaVinciResolve的调色图像可以利用这些细节来创建丰富鲜艳的色彩、深邃的暗部和清晰的亮部。

  • 清华汪玉创始公司浮出水面,要做大模型一体机,仍是“深鉴式”师生组合拳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汪玉,再一次躬行实践“产学结合”。深鉴以2年时间闪电般完成了一家AI芯片公司从创立、多轮融资到被收购的全部创业周期,这一回,汪玉又要带着新公司接受市场的检验了。

  • iPhone 15 Pro不完全支持4K 60帧ProRes视频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视频录制规格将受到储存空间的限制。128GB储存空间的版本不兼容最新的4K60帧视频录制,只支持录制1080pProRes以及4K30帧的视频规格。对于那些需要使用视频创作功能的用户来说,苹果此举相当贴心,可以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和提高他们的用户体验。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华硕终于官宣ProArt PA169CDV数位屏:15.6英寸4K分辨率 两年前就有展出

    华硕宣布将于10月正式推出ProArtPA169CDV数位屏,该产品配备了15.6英寸4KUHD显示屏,获得PANTONE和Calman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华硕在CES2022年、CES2023就有展出,今年才正式官宣。不过华硕暂未公布这款新品的售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