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不完全支持4K 60帧ProRes视频

2023-09-21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15 Pro视频录制规格将受到储存空间的限制。128GB储存空间的版本不兼容最新的4K 60帧视频录制,只支持录制1080p ProRes以及4K 30帧的视频规格。除非用户可以将视频直接录制到外接储存设备上,否则无法达到每秒60帧4K ProRes视频规格。而对于256GB及以上储存空间的版本,可以直接拍摄每秒60帧的4K ProRes视频录制并保存到手机上。

苹果公司表示,ProRes视频文件非常大。例如,一分钟的10bit ProRes视频在1080p下约为1.7GB,在4K录制下约为6GB。

苹果公司认为,在128GB的机型上提供4K ProRes视频录制到内部存储的用户体验不佳。因此,他们决定为128GB版本的用户提供了将视频直接录制到外接储存设备的选择,以提高视频创作的效率和质量。 ProRe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系列编码器,可以将视频压缩成更小的文件大小,同时保持很高的质量。标准版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仍然不支持ProRes视频录制功能。不过,对于那些需要使用视频创作功能的用户来说,苹果此举相当贴心,可以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和提高他们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