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1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联发科!高通骁龙7系芯片曝光

2022-03-25 12: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5日消息,据onsitego报道,高通骁龙8 Plus将会在5月上旬发布,与此同时,高通还将会推出骁龙7系列芯片。

onsitego爆料,高通骁龙7系列芯片会在5月份与骁龙8 Plus同时亮相,这将是高通最强7系处理器,智能手机厂商已经拿到了这颗芯片并开始测试。

资料显示,去年小米全球首发并独占了高通骁龙7系芯片骁龙780G,首发机型为小米11青春版

这颗芯片采用了5nm工艺制程,包括一个主频2.4GHz的Cortex-A78核心,三个主频2.2GHz的Cortex-A78核心,以及四个主频1.9GHz的Cortex-A55核心。

现在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7系芯片,它可能会延续超大核+大核+小核”的设计方案,性能将会再创新高。

从定位来看,高通骁龙7系目标是中端市场,它将与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展开竞争,预计下半年会有搭载骁龙7系终端的新品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Redmi拿到了首发权!高通骁龙7s Gen2跑分成绩出炉

    高通骁龙7sGen2移动平台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相关机型是RedmiNote13Pro。跑分网站显示,高通骁龙7sGen2单核成绩是1012分,多核成绩是2943分,跟高通骁龙782G性能相差不大,后者单核成绩在1100分左右,多核成绩在2900分左右。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sGen2的RedmiNote13Pro将于9月21日亮相。

  • 联发科激进!天玑9300狂堆4个超大核:性能对标苹果A17 Pro

    快科技9月17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联发科将在今年Q4推出天玑9300移动平台,这颗芯片由4颗超大核Cortex-X4和4颗大核Cortex-A720组成,有可能会追赶上苹果A17Pro,目前A17ProGeekbench6单核跑分接近3000分,多核跑分超过了7700分。目前旗舰手机芯片的CPU通常由8核组成,一般包括超大核、大核、小核。拥有4颗超大核心的天玑9300将会是苹果A17Pro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值得期待。

  • 联发科最强Soc!天玑9300性能起飞:CPU/GPU跑分双杀骁龙8 Gen3

    不知不觉已进入2023年第四季度,又一年接近尾声,联发科与高通的最新旗舰Soc也即将登场亮相。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联发科天玑9300最新样机频率为3.25GHz,CPU调度1*X43*X44*A720,GPU为ImmortalisG720MC12。vivoX100系列将首发搭载天玑9300,新机将于11月正式亮相,值得期待。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高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骁龙臻品音质”。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AI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QQ音乐臻品音质AI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AI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 高通骁龙8 Gen3最新性能曝光:比上代提升近50% GPU秒苹果A1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是抓紧时间进一步优化骁龙8Gen3,不过从曝光的最新性能看,提升还是很明显的。有博主发现了第三代骁龙8工程机最新跑分,Geekbench6Vulkan测试15434分,相比第二代骁龙8的10447分,提升高达47.7%!按照高通的规划,其会在11月份跟大家见面。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权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高通第三代骁龙8能效表现优于A17 Pro 出了30%

    高通即将推出其新款旗舰级SoC产品,也就是备受瞩目的第三代骁龙8平台。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成绩,这款SoC的性能非常出色,但与苹果最新的A17Pro不同的是,高通采用了更为成熟的N4P工艺。如果第三代骁龙8的总体表现与A17Pro相当,这将使安桌旗舰机型更具竞争力。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