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变更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 退货自寄商品可申请报销

2022-03-23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日前,京东官方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对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规则进行了修订,并于 3 月 22 日起生效。

本次变更,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规则由原来的“提交退换货后选择自寄商品时,此次退换货无法享受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

变更为“提交退换货后选择自寄商品时,当退换货的商品是自营商品,可以享受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申请报销方式为在退换货完成后向京东客服提供快递单号及支付截图申请报销,报销上限金额为 100 元。

【规则变更内容】

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规则

变更前

变更后

提交退换货后选择自寄商品时,此次退换货无法享受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

提交退换货后选择自寄商品时,当退换货的商品是自营商品,可以享受PLUS会员免费上门退换货权益,申请报销方式为在退换货完成后向京东客服提供快递单号及支付截图申请报销,报销上限金额为 1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