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迪Q3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干三个月!恒大许家印露面:6月22日恒驰5一定要量产

2022-03-22 22:32 · 稿源: 快科技

3月22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晚7点,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召开恒驰5”量产动员大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表示,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

日前,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3批)清单显示,恒大汽车首款量产车恒驰5”仍在清单之中,这意味着恒驰5已通过工信部新车一个月公示期,具备销售资格。

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恒驰5内饰配备有三块屏幕,同时配有AR导航,支持L2.5级驾驶辅助。

动力和续航部分,其搭载了一台150千瓦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7.8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2公里。

该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上市后将与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定价在20万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