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Pad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销一抢而空!OPPO Pad现货:价格恢复至2299 批买的赚了

2022-03-12 20:17 · 稿源: 快科技

3月12日消息,OPPO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OPPO Pad开放购买,价格恢复至2299元(6GB+128GB),有耀夜黑、极光紫等配色可供选择。

这款平板电脑于3月3日在各大平台首销,首销当天被抢购一空,同获得了京东平台平板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冠军,首发起售价为2199元(6GB+128GB)。

核心配置上,OPPO Pad采用1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8360mAh,支持33W快充。

此外,OPPO Pad预装ColorOS for Pad操作系统,加入了平行视窗,支持一个应用内两级页面同时显示,左边目录,右边内容,方便快速查阅、高效回复。

更重要的是,OPPO为其开发了文件互传功能,该功能支持手机文件与平板快速互传,照片、视频一键传送至平板进行编辑美化,方便快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