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一周目完成三个结局白金注意事项 一周目结局白金攻略

2022-03-09 09:51 · 稿源:NGA

艾尔登法环中白金结局是有三个的,如果要一周目就完成三个结局的奖杯就需要备份存档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艾尔登法环一周目完成三个结局白金注意事项。

QQ图片20220223140228.png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 20 项资源)

>>>>>>>点击进入

1、菈妮支线得做完(群星结局 结局奖杯之一)。

2、米莉森支线得做完拿到针,再拿针去女武神的花那兑换女武神的针能治癫火(触发癫火后强制癫火结局,但是癫火能治 然后走别的结局),针只能在隐藏boss龙王那使用(隐藏boss龙王也是奖杯之一)。

3、拿完针再去触发癫火,再烧树! 能避开梅琳娜死亡,如果这之后进入癫火结局就多一段梅琳娜追杀你的CG。

4、烧树前把王城的传说武器拿了,烧树后就拿不到了。(把树点着后推进到黑刀打完树会整个烧毁就会改变王城地形,那时候就拿不到只是把树点着应该拿得到)

5、有个传说武器“吞世权杖” 习战者破屋NPC击杀获得(或者走完整的火山支线,走完后会在天空城入侵你也能拿到)。

6、最终boss打完后记得存档SL触发3个结局,存档前记得别用针把癫火给去了。

7、武器拿不到不要紧,找个好兄弟备份存档后扔给你,你一样能拿到奖杯,好兄弟再回档就完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