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汤臣倍健高管三个坚持布局VDS新时期,取得亮眼成绩

2023-10-16 17: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在年初致股东信里曾提到,“2023,是疫情常态化控制下VDS新周期第 一年,站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往回看, 2023 可能就是新布局最 好的时机。”基于此,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三个坚持布局新周期,在 2023 年度上半年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

新周期下,坚持 " 多品牌 大单品 全品类 " 打法

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极 致敏感度,通过多品牌、全品类应对策略,汤臣倍健不断拓宽产品布局以链接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为期望预防健康问题、补充膳食营养的年轻消费力量提供准确的营养改善方案。

针对困扰职场人士的肠胃和睡眠问题,汤臣倍健旗下子品牌 Lifespace 的益生菌与汤臣倍健褪黑素片产品直击年轻人健康痛点;营养品牌 Yep 则聚焦女性消费者护肤美肤诉求,推出磁感小粉瓶等明星产品,迅速占领口服美容液市场 …… 此外,健视佳、健力多、健安适等品牌也一同构建起汤臣倍健多元产品矩阵,精细化布局 VDS 市场。除了功能出新,面对膳食营养补充剂(VDS)" 零食化 " 趋势,汤臣倍健研发推出泡腾片、软饮、软糖等产品。

新周期下,坚持“科学营养”战略

围绕 " 科学营养 " 战略目标,汤臣倍健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Yep 研发团队开发出分子量小于 1500D、富含糖胺聚糖 ( GAGs ) 的新型胶原蛋白肽,引领口服胶原蛋白肽技术迈上新台阶;潜心 7 年,自主研发的本土菌株 LPB27 斩获两项中国发明专利;推出首 款准确营养领域概念产品,借助智能算法分析消费者血样,定制适合不同个体的维生素胶囊,为准确营养领域相关研发带来突破。

新周期下,坚持“强科技”目标

作为国内VDS行业领军企业,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深谙,强科技是老龄化趋势下VDS的致胜关键,并提出强科技的三个“月亮目标”。第 一个“月亮目标”:原料和配方国家发明专利,为的是在同质化中持续创造就是不一样的汤臣倍健差异化品质优势;第二个“月亮目标”:新功能及重功能大单品产品研发,为消费者健康创造人无我有的独特增量价值,为行业创造增量价值;第三个“月亮目标”:抗衰老及准确营养等前瞻性基础研究,赋能全球VDS行业科技力和创新力。

可以说,汤臣倍健多年来的成绩离不开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的正确决策、坚定态度以及科学战略指引,未来汤臣倍健会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