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司机错过高速出口蠕行变道 大货车被逼得刹出青烟 结局舒适

2023-09-25 08: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3日晚上18时,沪渝高速湖北鄂州段。宋某驾小车在快车道行驶,因错过服务区入口,竟直接压实线向右边减速边变道。

慢车道上一辆大货车紧急刹车,地面上顿时冒出一阵轮胎与地面摩擦的青烟,但因距离过近,还是撞上小车。

女司机称自己要去服务区加油,便从快车道驶入慢车道,速度也降了下来,结果被追尾了。

大货车司机称:她从快车道一下子变到了停车行车道上停在那里,我跑60多码刹不住了,吓死我了,吓得腿直抖。”

交警调查后认定,宋某违法变道导致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并依法对其违法变道的行为予以处罚。

交警提示:高速行车时要提前观察道路指示牌,提前驶入右侧车道。一旦错过出口,应将错就错,继续行驶至下一出口,切不可强行减速变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