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英特尔选择在德国马格德堡建立新欧洲芯片工厂

2022-02-28 12:4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已经选择在德国东部城市马格德堡新建一个耗资数十亿欧元的欧洲芯片工厂,并将在3月4日对外公布这一决定。

该公司在去年9月份时曾表示,未来十年可能在欧洲投资最多950亿美元,并在2021年底前宣布两个主要欧洲新芯片厂的位置,不过截止目前还尚未公布。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彭津、东部的马格德堡和德累斯顿都试图吸引公司到该地投资建厂。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rick Gelsinger去年曾访问欧洲考察。消息人士说,政府补贴、稳定性和技术工人促使可能是促使其选择在德国建立新工厂的因素。马格德堡是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首府,在西南部的尤伦堡工业区有一个新的工业区。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的新工厂将在何时建成并投产。

消息人士补充道,英特尔在今年1月宣布,他们计划在美国俄亥俄州建造一个价值200亿美元的大型芯片制造基地,并可能会考虑在法国和意大利建设新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