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上下折叠:iPhone折叠屏原型手机专利曝光

2022-02-24 20:54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距离新款iPhone手机发布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但市面上关于iPhone折叠屏手机的消息却越来越多。

近日据国外爆料大神Jon Prosser消息,iPhone折叠屏手机有着和iPhone11一样的圆形边缘,与iPhone12iPhone13直角边缘明显不同。

与此同时iPhone折叠屏原型机的专利也遭到了曝光。

从图片来看,折叠屏iPhone的设计有点像摩托罗拉Razr2020以及三星Galaxy Z Plip,也就是上下折叠,而且折叠屏iPhone取消了Face ID的缺口,其传感器将被安装在外部显示屏的刘海”中。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折叠屏iPhone的尺寸在7.3英寸到7.6英寸之间,并且很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