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pp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跳转下载

2022-02-24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反映称“现在用手机浏览器浏览内容时,一些应用常常会弹出来推荐APP的窗口,比如用苹果手机Safari浏览器时,百度就会推荐你下载APP浏览,贴吧必须下载APP才能浏览全部评论,希望能够对这种行为进行整治。”

针对网友“建议对部分网站强制要求下载APP行为进行整治”的留言,工信部回应称,将深入研究,根据下一步工作安排予以关注,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QQ截图20220224083322.jpg

对此,昨日晚间,人民日报评论称,客观来说,受技术影响,APP和浏览器提供的功能会有一定差异,但显然,在浏览器里“阅读全文”,并非什么技术难题,文章只显示一半恰恰是APP为获取新用户、圈住新流量而刻意为之。

人民日报强调,每个平台都应该认识到:“绑架”来的流量终难长久。期待相关平台尽快自查自纠,有关部门尽快出台具体举措,共同守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站长之家获悉,此前,工信部曾出台规定,明确未经明示且经用户同意,不得实施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开启应用软件、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侵害用户合法权益或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