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展示在一加6T上启动并运行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

2022-02-23 12:30 · 稿源: cnbeta

尽管微软早就放弃了 Windows 10 Mobile 项目,但还是有不少粉丝在积极研究这款移动操作系统的移植方法。作为一家软件巨头,微软最近推出的 Surface Duo 双屏智能机,也已转投 Android 阵营。有趣的是,Windows 社区刚刚创造了一个奇迹 —— 网友 cofresh 在 Reddit 上分享了一组图片,展示了在一加 6T 迈凯伦特别版上启动并运行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

0.png

截图(来自:Reddit / Cofresh)

尽管在 Android 智能机上跑 Windows 操作系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一加 6T 上安装、启动、并运行最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还是相当振奋人心的。

1.jpg

从实拍照片来看,Windows 11 针对触屏的优化也是相当到位的。当然,你别指望实际性能会有多好的发挥。

2.jpg

另一方面,想要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目前仍有些尴尬。事实证明,这主要与处理器支持的缺乏有关。

3.jpg

目前 Windows 11 已向部分美国用户提供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公共预览,合作应用商店是亚马逊 Appstore、且附带了一系列系统要求 —— 意味着并非所有设备都能在 PC 端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