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爆料者称:苹果取消开发屏幕指纹识别

2022-02-21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尽管苹果iphone手机推出了FaceID功能,但仍有不少果粉更喜欢指纹识别解锁。据最新消息,苹果或将取消开发屏幕指纹识别,而这对于喜欢指纹识别的用户可能不是一件好事。

据iDROPNEWS报道,爆料人士Leaks ApplePro表示,与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多次交谈后,现在可以确认苹果工程师不再为iPhone开发屏下指纹识别。

Leaks ApplePro表示,这个传闻已经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很大程度上是真实的。苹果公司在屏下指纹识别方面已经深耕多年,但似乎FaceID才是出路。尤其是今年 1 月份,苹果决定将所有的TouchID工作和资源转移到从事FaceID的团队。

image.png

这位爆料者还认为,从iOS 15. 4 测试版允许戴口罩使用FaceID解锁,那么取消开发屏幕指纹识别举措是有意义的,而且这将继续是几乎所有苹果产品的趋势。

对于这一消息,国内网友态度褒贬不一。问题来了,指纹识别和Face ID你更喜欢用哪个?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