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2023-09-19 22:2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凤凰网科技第一时间在凤凰网与凤凰新闻客户端内进行了相关调查,截至发稿,已经有超12万用户参与了我们的调查。网友们怎么看呢?

调查显示,有近八成(79%)网友认同任正非“苹果是华为老师”的观点,9%网友不认同,有12%的网友不做评论。

对于华为与苹果两家科技巨头,有超过六成(63%)的用户认为两家企业更有优劣,有近三成(27%)的用户认为苹果是最强科技企业,认为华为“遥遥领先”的用户占8%。

在华为和苹果怎么选择的问题上,超过六成(64%)的用户选择华为,有20%用户表示两者都会用,选择苹果的用户不足一成(8%)。

对于任正非此番言论,网友在评论中予以了高度赞赏。有网友评论称“华为的格局,中国人的格局大到你无法想象!”、“辩证看事物才是战略家的眼光,为任总点赞”,也有网友表示“(苹果)老师赢的并不光彩”。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苹果上周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15系列新品将于本周五(22日)正式开售。而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 60系列新品、Mate 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