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1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Gen1 plus性能怎么样 骁龙8Gen1+性能参数介绍

2022-02-17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高通骁龙8 Gen 1 Plus处理器被认为是8Gen1的升级版本,很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同时搭载该处理器的安卓手机也会陆续上市。那么这款骁龙8 Gen 1 Plus处理器的性能参数如何,我们来提前了解下。

高通

1、制程:高通骁龙8Gen1 Plus型号为SM8475,它和骁龙 8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这是高通继骁龙 870 之后再次重回台积电的制程,此前的骁龙888和骁龙8Gen1均是三星代工。

2、架构:预计继续使用超大核+大核+小核的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Cortex X2,大核为Cortex A710,小核为Cortex A510。

3、考虑到骁龙8Gen1 Plus是骁龙8的升级版本,因此性能会有略微提升,目前骁龙 8 的安兔兔成绩突破了 100 万分,骁龙8 Plus的综合成绩有望再创新高,但升级的幅度不会太大

4、骁龙8 Plus有可能会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发布,而下半年的几款旗舰机型将搭载这个处理器,包括小米12Utral等机型。

2022 年手机CPU性能天梯图排行榜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