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识付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知识付费,也逃不过“焦虑”的本质

2022-02-15 11:17 · 稿源: 松果财经公众号

在过去的一年之中,知识焦虑似乎不再是笼罩于年轻人们头上的阴霾。焦虑,反而正在逐渐逼向知识付费行业里的玩家们。据钛媒体报道, 2 月 11 日有媒体报道称,据网友爆料,知乎正在低调裁员,主要是视频相关的部门,几乎裁掉一半。面对此传闻,知乎方面表示,视频是知乎内容生态不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松果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一焕新千元优选,真我12x告别出游续航焦虑、内存焦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想在旅途中玩得尽兴,挑选一部靠谱的手机相当重要。“既要又要还要”想得简单,却总让人伤脑筋,比如常见的电量焦虑、旅拍内存告急等问题都需要统统规避。真我12x真正做到了体验上的大满足,内存、续航、手感样样不落,主打一个“出游神器”更让人惊喜的地方在于,12512G顶配大内存仅需1599元起,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带什么手机出门犯愁,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绝对“入股不亏”。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与凤行》试水“团综”付费,爆款剧“售后”又有了新模式?

    剧集售后团综并不新鲜,这次走进大众视野则是因为“付费”。赶在《与凤行》会员收官日,团综《推市营业中·与凤行专场》正式上线。两个重要讯号是:其一,在爱奇艺、芒果之后,腾讯视频也开始系统性布局剧集的售后团综;其二,不同于此前团综的“免费”,它也率先尝试了剧衍综的付费模式。观众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锁《与凤行》团综:其一,单独为团综打造的“推市迎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消除户外断网、断电焦虑,mentech美碳首创双源产品生态大会大放异彩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目前来看,凭借着mentech美碳PowFi系列和MT系列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功能,mentech美碳已然收获了一定的市场青睐,相信随着新品的悉数到齐,未来mentech美碳一定能在户外装备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 彻底解决续航焦虑!智界S7全系标配800V高压超充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系搭载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和800V高压超充技术。在800V架构的加持下,使得智界S7在短时间内即可获得充分的续航能力。该车还引入了超级省电模式2.0,覆盖全电量范围,最大程度地提升了综合续航能力,使得驾驶体验更为便利,全电量范围均可开启,综合续航最多可提升10%。

  • 180斤山东00后女孩拍写真美哭网友:拒绝容貌焦虑 谁说瘦就是美

    近日,山东泰安的00后女孩小张在一家肖像馆上班,她发现来拍照的胖女孩非常少。尽管身材丰满,但180斤的她毫不犹豫地拍摄了一组写真,展现了她的自信和美丽。小张的表现告诉我们,真正的美丽源于内心的自信,她微笑着面对生活,展现了最美的一面。

  • 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专利从保护创新到价值引领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知识产权大国。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公开数据,中国年度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围绕这个理念,海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战略,建立起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全球专利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积极推动专利的创造、管理、保护、运用和再创造,周复始,生生不息。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