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生态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飞腾公司“共飞腾”二期发布,42个项目获数千万支持!

2022-02-09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目前“共飞腾”生态支持计划二期已顺利完成评审。“共飞腾”二期启动征集以来,上百家生态伙伴踊跃参与。经层层筛选,最终 42 个申报项目顺利通过评审予以立项,包括联合实验室项目 6 项、联合产品研发和行业标杆项目 35 项、建设飞腾生态创新服务中心 1 项。飞腾公司在“共飞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腾在轨道交通领域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国铁集团最 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中秋国庆假日期间( 9 月 27 日至 10 月 6 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超过1. 6 亿人次,铁路日均客流量约为春运期间日均客流量的两倍。全国各地的铁路、地铁成功承受住了高负荷运行的考验。交通强国,我芯飞腾!飞驰的高铁跑出了交通建设的“加速度”,飞腾算力也跑出了自主可控的“加速度”。作为芯片研发设计的“国家队”,飞腾一直勇

  • 百度智能云 AI 加速器第二期今日开营,42家AI原生应用企业入选

    9月23日,百度AI加速器-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第二期在百度科技园开营,本期活动同非凡资本联合主办。经过为期10天的报名及筛选,易联通达、睿呈时代、万幸科技、北京翌界、数启智汇等42家AI原生企业脱颖出,加入本期AI加速器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百度千帆大模型平台,最新已升级到2.0版本,其升级迭代基于企业使用千帆平台、落地大模型过程中的各类真实痛点和需求推进,发布了更多企业应用大模型需要的能力和工具,目标是降低企业使用大模型的门槛,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开发能力的企业用大模型的需求。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中华财险“电梯盯盯”项目肯定,便民利民惠民

    中华财险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致力于为社会带来各种保障。中华财险“电梯盯盯”项目上线,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项目,深受大众广泛认可。中华财险不仅会继续做好“电梯盯盯”项目会陆续打造更多切实为民众带来保障的保险项目。

  • 42°N娟姗小镇溯源记:探寻辉山珍稀娟姗奶的秘密

    冠军教练杨鸣、营养学教授汪之顼、歌手张碧晨、辽沈著名主持人大兵等一众嘉宾化身“品质见证官”走进越秀辉山,实地探访、揭秘珍稀娟姗奶源的奥秘,并通过人民网、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以及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让万千网友们通过“云参观”的方式,直观地感受到辉山娟姗奶珍稀奶源的独特价值以及高品质产品背后的故事。谈及越秀辉山未来的规划及发展,韩春辉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全力打造‘区域领先、全国突破、奶源自有、品质更优’的乳制品企业,为越秀集团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推动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辉山力量。

  • 千万粉丝网红被封,短视频进入整肃

    短视频正在进入整肃期。9月2日,知名主播@秀才被封号。在这样的环境下,爱惜自己的羽毛对于每一个创作者言,无疑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 百度营销发布AIGC“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14启新征程,君丝佳14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以”14载君丝佳,萧本从爱出发“为主题的君丝佳14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萧本集团领导及全国100多家君丝佳精英加盟商,齐聚一堂,共祝君丝佳14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共绘未来发展的新蓝图。萧本集团将继续寻求自我突破,紧跟消费者需求,顺应市场形势,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 中国电竞队《梦三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 游客打包242碗柳州螺蛳粉回广东: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

    9月20日消息,柳州螺蛳粉的味道有多上头?据媒体报道,来自东莞的游客李女士说,她在柳州吃完后,又打包了242碗,再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她表示,出发的时候一大群爱吃螺蛳粉的伙伴说让我带点回去,就决定代购一些。于是姐弟俩在返程前,特意去到位于临江巷的一家螺蛳粉粉店打包了242碗螺蛳粉,塞满车子,让在东莞的朋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柳州螺蛳粉。据悉,螺蛳粉是广西柳州小吃,以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发酵的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等配料及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和而成。柳州人酷爱吃螺蛳,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