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我的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世界:教育版》迎来CyberSafe互联网安全课程

2022-02-08 14:30 · 稿源: cnbeta

为迎接 2022 年度的“更安全互联网日”,微软携手 Mojang 工作室为《我的世界:教育版》引入了新课程,旨在帮助孩子们保护其上网安全。这段课程名为《网络安全:甜蜜的家》,为 7-12 岁的孩童规划了长约一小时的单人游戏剧情,并且涵盖了线上安全、隐私保护、以及数字身份背后的基本概念。

0.jpg

(来自:Xbox 官网)

微软表示,《Home Sweet Hmm》这个标题,其实一语双关。它既类似于《我的世界》中不会说话的村民们所发出的声音,也点名了该场景的关键原则 —— 在点击之前,还请三思。

在 CyberSafe 中,孩子们将能够完成总共四个场景、以及一些他们可在通关后开展的反思建议练习。

比如在“想和我一起玩线上游戏吗?”剧情中,玩家可尝试如何与好友正确连线,并学习如何分辨不同的用户名、以及这些细节为何如此重要。

而在“在线迷宫”剧情中,扮演专业玩家的 NPC 会教导年轻网民不要分享他们的登录信息,通关后可获得装备奖励。

“好吃南瓜派”剧情里则是一位受信赖的成年 NPC 来教授课程,需要玩家学会辨别、并通过受信任的网站订购馅饼。

这些剧情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教会孩子们如何避免在线上做出仓促的决定,帮助他们指出应对特定场景的正确和错误方法,以及如何在必要情况下寻求成年人的指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