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掌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通吃PC游戏!Steam Deck上手视频曝光:可自定义GPU性能

2022-02-05 08:36 · 稿源: 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Steam Deck掌机已经正式定档2月25日发售,起售价399美元(约为2525元人民币)。

近日,关于这款设备的消息也格外引人关注,一位B站UP主就带来了真机的上手视频,提前展示了该设备的一些设计(点击观看视频)。

根据视频显示,Steam Deck的电池管理系统中,包括电池续航时间,性能界面水平,GPU性能水平,基础视图和高级视图等等,玩家可以调整这些参数来控制续航时间。

其中,GPU性能水平分为自动和手动,手动模式中分为又包括高、低两档。

通吃PC游戏!Steam Deck上手视频曝光:可自定义GPU性能

另外还有高级视图模式,其中包括限制帧率,可变分辨率(动态调整渲染分辨率),动态刷新率,TDP(功耗)限制,FSR等,可以进行丰富的自定义调节。

据此前官方介绍,Steam Deck掌机首批机型就会支持AMD的FSR技术,能让游戏功率更加稳定,甚至成倍的暴涨,该技术将配合SteamOS生效。

该设备将会在2月28日开始发货,并计划接下来每周都发送一批新的下单电子邮件,订金将从最终付款价格中抵扣,产品包邮送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