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克·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应用跟踪透明化与数据保护法规层出不穷 Facebook宣布重建广告平台

2022-02-03 09:19 · 稿源: cnbeta

Meta公司将重建Facebook的广告基础设施,以确保在实施新的数据法规和苹果隐私功能后,它仍然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广告"。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在该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特别提到了"苹果的iOS变化",这是指该公司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功能。

除了对社交媒体广告收入产生重大影响的ATT之外,扎克伯格还点名了欧盟新的数据保护法规。他说,其结果是一个"明显的趋势,可用的数据越来越少"。

"但人们仍然希望看到相关的广告,而企业仍然希望接触到合适的客户,"扎克伯格补充说。"因此,我们正在重建我们的很多广告基础设施,以便我们能够继续发展并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广告。"

扎克伯格的评论是在Facebook报告月度活跃用户数下降和收入勉强超过预期后发表的。在该公司发布财报后,Facebook股价在周三的交易中暴跌了23%以上。

苹果的ATT功能禁止iOS应用在其他网站和数据中追踪用户,Facebook和其他依赖广告的公司从该功能中获得了重大的收入打击。

然而,2021年12月的一份报告表明,Facebook和Snap等公司正在利用漏洞绕过ATT,持续收集用户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