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申请新logo商标获批 花费200万元由原研哉历时3年设计

2022-01-24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多个新LOGO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金融物管等。

去年3月,小米正式公布了全新LOGO,该LOGO花费 200 万元由原研哉历时 3 年设计,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采用“Alive”设计理念,象征着生命力与高科技的结合。

QQ截图20220124165029.jpg

针对“新logo仅仅是从方形变成了圆弧形”的争议,雷军表示,一个成熟的品牌,做LOGO只能小改。

雷军称,三年前第一次看到这个设计的时候自己也不习惯,直到看了两年之后,才慢慢接受。新logo在很多方面都有调整,实际上里面的字体、字间距、字宽都做了很多微调。同时,小米还有了拼音的logo。新logo代表新气象,显得年轻、高级、时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