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2022活动开启 享受首单低至0.4折优惠

2022-01-07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腾讯云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VPS服务商,经常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吸引新老用户。在这里我们汇总了腾讯云2022年最新活动,其中现在已经开启了限时秒杀活动,新用户首单可享受最低0.4折优惠——1 年 74 元即可使用 2 核4G的服务器,此外更有其他腾讯云代金券、新老用户特惠活动,方便大家购买适合自己的腾讯云方案。

0.jpg

腾讯云服务秒杀活动专场入口(点击进入

爆品·秒杀

爆款 1 核2G云服务器首年 38 元,每日 3 场秒杀

用户可以在秒杀活动期间下单各种首单特惠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可享受低至0. 4 折优惠,原价一年 1680 元的 2 核4G服务器,现在只需要每年 74 元就可以拥有,这对于很多个人用户来说十分的优惠划算。

1.jpg

老用户回馈专场

老用户特惠1. 8 折起,消费满额领免费CDN,轻量服务器、COS等产品,专属专属礼券每日限量抢

老用户特惠专场不仅可享受云服务器、云数据库、短信、CDN、存储等基础云产品 3 折起,更可以享受各种免费体验权益,包括满 100 元可免费体验CDN,满 500 元,可免费体验轻量服务器,满 1000 元可免费体验COS等。

2.jpg

企业专区优惠

针对企业级用户,腾讯云也推出了各种不同级别、类型的云服务,包括轻量应用服务器、云服务器、云数据库、CDN、云直播、云点播等服务。

每种类型的服务均提供各种优惠折扣,比如 8 核16G服务器,原价 6300 元,现在一年仅需 536 元,相当于0. 9 折的优惠,可以说是十分优惠,在众多服务器中性价比极高。

3.jpg

其他优惠活动

现在,腾讯云还推出各种权益活动,比如积分权益、礼券权益等等,参与这些活动可获得各种满减优惠,抽奖活动,想要获取各种云服务优惠的朋友现在即可进入活动主页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积分权益

做任务得积分,兑换代金券、丰富腾讯周边等多重好礼

礼券权益

回馈礼券定时放送,降本利器等您来领

免费体验

云产品感恩回馈,高配限时免费体验

产品特惠

更多云产品和丰富云上服务,助力低成本深度上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