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公布PS VR2参数规格 支持4K HDR

2022-01-06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索尼互动娱乐在CES 2022上正式公布了PS VR2的详细规格,PS VR2提供 4K HDR、110度视野和注视点渲染。该设备使用OLED显示屏,玩家可以期待每眼 2000×2040 的显示分辨率和90/120Hz的流畅帧率。

VR眼镜 虚拟现实

根据索尼公布的数据,PS VR2支持4K HDR、110度视野和注视点渲染,使用了OLED显示屏,玩家可以期待每眼2000×2040的显示分辨率和90/120Hz的流畅帧率。

通过内向外跟踪,PS VR2通过嵌入在 VR 耳机中的集成摄像头跟踪您和您的控制器。你的动作和你看的方向会反映在游戏中,不需要外部摄像头。

PS VR2 Sense 技术结合了眼动追踪、耳机反馈、3D 音频和创新的 PS VR2 Sense 控制器,营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沉浸感。耳机反馈是一种新的感官功能,可放大玩家对游戏中动作的感觉。它由带有振动的单个内置电机创建,增加了智能触觉元素,让玩家更接近游戏体验。例如,游戏玩家可以在紧张时刻感受到角色的脉搏加快、物体靠近角色头部的冲击,或者角色向前加速时车辆的推力。此外,PS5 的 Tempest 3D AudioTech 使玩家周围环境中的声音栩栩如生,增加了这种新的沉浸感。

通过眼动追踪,PS VR2可以检测用户眼睛的运动,因此在特定方向上的简单观察可以为游戏角色创建额外的输入。

索尼还为 PS VR2 同步推出了配套新手柄 Sense Controller。不过索尼未透露该设备的发售时间和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