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普森一家》最新资讯  > 正文

《辛普森一家》夺得2021年迪士尼+节目排行榜榜首位置

2022-01-05 11:41 · 稿源: cnbeta

2021年对于迪士尼+流媒体服务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年份。除了首次推出五部漫威影业的电视剧外,迪士尼还在Premier Access上推出了四部新电影。这个平台在2022年的服务内容可能会变得更大,但在前进之前不妨让我们回顾过去的一年。

比如,你知道2021年迪士尼+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是什么吗?这里有一个提示:它跟《星球大战》或漫威无关。

Screenshot_2022-01-05 the-simpsons-1 jpg(WEBP 图像,1600x900 像素) — 缩放 (70%).png

《辛普森一家》在2021年位居迪斯尼+榜单之首

在这一年里,网站What's On Disney Plus追踪了每天出现在该应用趋势列表上的最受欢迎的节目。通过这些数据,该网站列出了2021年迪士尼+上传播最广的节目名单。这些并不是官方统计数据,但它们为人们在流媒体服务上观看什么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视角。以下是全球排名前十的节目:

《辛普森一家》

《米奇妙妙屋》

《布鲁伊(Bluey)》

Jessie

《洛基》

《曼达洛人》

《旺达·幻视》

《What If…?》

《实习医生格蕾》

《猎鹰和冬兵》

由于有数百集可供播放,《辛普森一家》可能会在未来几年里继续在迪斯尼+排行榜上发光发热。另外,迪斯尼仍会不断制作新的辛普森主题特辑从而使这部动画系列剧继续在观众的脑海中保持新鲜。

当然,《辛普森一家》并不是人们继续订阅迪士尼+的唯一原因。2022年,漫威将为流媒体服务带来至少8部新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包括《永恒者》、《奇异博士2(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惊奇女士》、《月光骑士》、《女浩克》《银河护卫队:圣诞特别篇》和《我是格鲁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