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1月27日公布2022财年季度财报

2022-01-05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投资者关系页面,宣布2022财年第一财季(即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益将于1月27日星期四公布。

苹果

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将让大家深入了解iPhone13机型、AirPods 3、新款MacBook以及在 12 月结束的假期季度内的其他设备的销售情况。苹果CEO蒂姆库克上个季度表示,芯片短缺造成的供应紧张让苹果损失了60亿美元,芯片短缺和供应问题也可能影响苹果第一季度的财报。

去年同期,即2021年第一季度,苹果公司报告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114亿美元,季度净利润为288亿美元。苹果再次拒绝为2022年第一财季提供指导。

季度收益报表将于太平洋时间1月27日下午1:30/东部时间下午4:30 发布,并在太平洋时间下午 2:00/东部时间下午 5:00 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该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