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官方正式调查58万辆特斯拉!特斯拉服软:禁止开车玩游戏

2021-12-24 09:3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4日消息,为应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汽车行驶时,特斯拉将禁止汽车中控屏幕出现视频游戏信息。

而之前,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已对2017年以来销售的58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了正式的安全调查,原因是特斯拉允许乘客在前排中控屏玩游戏。

NHTSA认为,这种被称为乘客娱乐”(Passenger Play)的功能可能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增加碰撞事故风险”。

不过特斯拉反而对其中控车机能够畅玩3A游戏大作的功能较为得意,甚至在全新Model S/X发布时,还着重介绍了车辆的主机处理性能。

特斯拉表示,其车载电脑的处理性能可达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媲美最新款游戏主机,兼容无线控制手柄,在任意座椅位置都可畅享游戏乐趣,可畅玩《巫师3:狂猎》《辐射:避难所》、《赛博朋克2077》等3A大作。

不过而今,随着美国NHTSA的点名,特斯拉乘客,今后在车辆行驶途中,也没有机会靠游戏打发无聊的旅途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