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V23 Pro登陆谷歌Play,可能是S12 Pro的全球版本

2021-12-21 16:00 · 稿源: gsmarena

vivoS12 Pro将于明天发布,其顶部挡板上有两个前置摄像头和两个双LED闪光灯。S系列手机通常是中国独有的,但制造商经常在其国内市场之外重新推出V系列手机。

这一次也可能会发生类似的事情——预计vivoV23 Pro将于下月上市,我们有一些证据表明,在谷歌Play控制台上出现后,它是一款经过重新定位的S12 Pro。

vivoV23 Pro(型号V2132)的所有规格均符合我们对S12 Pro的期望——两个自拍摄像头、1200芯片组、8GB RAM和1080p显示屏。电源键突出,这意味着它不会充当指纹扫描仪,因此传感器位于显示器下方,这意味着它是一个OLED面板。

vivoV23e(LTE和5G形式)已经在一些国家销售,但据一位"与该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该手机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周抵达印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