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App最新资讯  > 正文

ET5爆单 蔚来App瘫痪10分钟:特斯拉Model 3对手来了

2021-12-20 10:16 · 稿源: 快科技

蔚来ET5发布后有多火爆?12月18日晚,订单汹涌而来,一度将蔚来App瘫痪了长达10分钟

李斌在接受采访时坦言,ET5是蔚来有史以来同期订单量最大的车。也许正因如此,才导致蔚来App一度无法访问。

在李斌看来,ET5的真正对手有两个,宝马三系特斯拉Model 3,其中后者是ET5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ET5整车的起售价为32.8万元,顶配版为38.6万元,比起特斯拉Model 3自然是要高一些,不过ET5全系均为双电机,凭借更加豪华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大的车身尺寸,应该能吸引不少Model 3的潜在消费者

刚开始也讨论要不要做便宜的单电机,包括要不要音响降本等,如果我们这么做,我们做到打Model 3的价还是很容易的,但是我们觉得不太负责任。”李斌说,如果选到相同的配置,我们性价比的优势反而是有的。”

李斌还补充说:18日涌进来的用户,很多都是从来没有购买过蔚来产品的人,他们不少人都是一直在蔚来App潜水,直到ET5发布才购买了第一辆蔚来。”

不仅如此,蔚来还将推出全新子品牌,李斌表示,目前子品牌的工作进展顺利,大约有几百人的团队在进行研发,会在明年ET5交付前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