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ikTok正在测试一个桌面客户端流媒体程序

2021-12-16 10:45 · 稿源: cnbeta

据TikTok介绍称,在过去几天里,他们一直在测试一个名为TikTok Live Studio的Windows程序。当用户将该程序下载到桌面客户端之后,它将允许用户用他们的TikTok账号登录并直接流向TikTok Live。

在该程序中,用户可以通过聊天功能跟观众交流、可以从你的电脑、手机或游戏机上传输内容。TikTok告诉TechCrunch,这个程序目前只在少数西方市场提供给几千名用户。

TikTok测试这一功能的一个明显好处是--创作者可能会被激励留在他们的应用中,而不是要求他们的观众在Twitch或YouTube Gaming上观看他们的流媒体。从TikTok的宣传图片来看,该公司似乎是在迎合希望流媒体视频游戏的人。但在它的雏形中,TikTok Live Studio缺乏经验丰富的流媒体人可以在OBS或Streamlabs等广播软件上找到的功能--这很合理,因为该产品仍在测试中。比如尽管可以将视频游戏机连接到TikTok Live Studio,但不能使用浏览器窗口作为来源也不能在流媒体中设置提示或新的关注。

但这项功能测试的一个目标是看看创作者如何使用该软件。该公司告诉TechCrunch,TikTok Live Studio并不保证一定会推出--每当TikTok测试一项功能时并不意味着它将永远留在这里。但如果确实看到TikTok Live Studio的真正推出,该平台将研究创作者使用该软件的目的,然后对其进行调整以更好地适应这些使用情况。

目前,创作者已经在使用TikTok的直播工具来赚钱和扩大他们的粉丝。创作者可以接受提示、安排活动、使用直播问答工具、与其他用户一起直播、过滤某些关键词并指定主持人。现在,TikTok Live Studio允许用户选择是否要启用赠品和评论,他们可以设置关键词过滤器。但其他现有的直播功能如指定主持人和安排流媒体也有可能被纳入未来更强大的产品中。

这个流媒体软件还可能标志着TikTok有机会接触更多的桌面用户。对于创作者来说,桌面流媒体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智能手机根本无法连接到用户游戏机并同时进行流媒体。虽然人们确实有在手机上观看视频游戏流,但在桌面上的用户体验通常会更好,这可以会帮助用户养成在电脑上使用TikTok的习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