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盛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元宇宙概念股美盛文化连收6个涨停板 官方回应

2021-12-15 12:31 · 稿源: 快科技

突然间,元宇宙又成为新的风口,相关概念股闻风而动,提前透支了莫须有”的估值。

12月14日,美盛文化(002699)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1年12月12日、12月13日、12月14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9.4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美盛文化称,经核查,公司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截至12月15日12点截稿,美盛文化继续涨停,连板数量达到6个。短短6个交易日,美盛文化累计涨幅接近80%,公司市值更是从约40亿元,一跃增至70亿元。

据了解,美盛文化是一家生态型文化企业,成立于2002年6月,并于2012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要涉足IP衍生品设计研发生产、动漫、宣发、游戏、影视等领域。

今年10月28日,美盛文化在深交所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于2015年、2016年开始布局AR/VR产业,元宇宙(深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美盛爱彼的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企查查APP显示,目前美盛控股存在被执行信息,并多次被限制高消费。

此前的12月7日,美盛文化公告称,因未能建立健全和有效实施内部控制制度,存在大额资金被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的违规行为,涉及金额巨大,市场影响恶劣,深交所决定对公司及控股股东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小强、董事长朱燕儀、总经理袁贤苗、财务总监石军龙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