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锡市场监管局约谈星巴克:星巴克承认违规正配合调查

2021-12-14 07:46 · 稿源: 快科技

据无锡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3日,针对媒体曝光无锡市两家星巴克门店有更换配料标签使用过期食材”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专班全面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内容提到,市监部分初步核实相关企业有更改视频原料内控期限标识、使用超过内控期限原料的行为,已经责成星巴克震泽路店、昌兴大厦店停业整改。

全市其它82家门店也存在未戴工作帽、加工区物品摆放凌乱、消毒记录不全等15处问题,责令整改的同时也对星巴克中国华东北区进行了行政约谈。

昨日晚间(12月13日),星巴克中国在官微致歉,承认存在营运违规,并表示已经采取一系列行动,其中包括关闭涉事门店进行调查与整改;中国内地所有星巴克门店立即启动食品安全标准执行情况的全面自查;立即组织对所有门店零售伙伴的重新培训,严格落实公司食品安全制度等六项举措。

据此前新京报报道,记者在无锡市两家星巴克门店卧底调查发现,在所谓的金标准”下,一些门店触碰了食品安全的红线:食材过期后仍继续用,做成多款畅销饮品售出;主管、店员言传身教”篡改保质期,有的食材被人为延保”一周;承诺开封后不过夜”的糕点,第二天偷偷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