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rome更多元素将跟随Windows系统主题色变化

2021-12-09 15:01 · 稿源: cnbeta

在最近几年,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用户界面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通过内置或者 Chrome Web Store 上的主题,以及几个个性化选项来定制新标签页以及一些偏好设置等等。Chrome 浏览器标题栏可以跟随 Windows 系统的主题色,Google 现在正努力将浏览器的其他元素也跟随系统主题色变化。

最近,Google 已经更新了 Chrome 用户界面,以配合 Windows 11 设计风格。在 Chrome 96 稳定版中,用户不再需要启用任何 Flag 实验标志就可以使用。Chromium 团队现在正准备确保 Chrome 在标题栏和边框之外,在更多部分广泛使用 Windows 的主题色。

Chrome 开发者在功能错误页面上写道:“我们非常乐于看到 Windows 系统上的主题色引发的乐趣”。今后,Chrome 浏览器的按钮、焦点和其他元素也将遵循 Windows 系统的主题色。例如,在第一张截图中,你可以注意到,书签星形图标和它的对话按钮以及突出显示的书签名称使用了 Windows 中设置的主题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