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哔哩哔哩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疫苗消息提振美股 苹果市值一度接近3万亿美元

2021-12-09 07:5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64%,报收15786.99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辉瑞及其合作伙伴BioNTech称初步的实验室数据显示,三针它们的疫苗能有效中和奥密克戎毒株,投资者对这一毒株将对全球经济产生严重影响的担忧有所缓解,美股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涨35.32点,涨幅为0.1%,报收35754.75点;标普500指数涨14.46点,涨幅为0.31%,报收4701.21点;纳指涨100.07点,涨幅为0.64%,报收15786.99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微博登陆港交所首日美国存托股跌超2.5%

微博星期三登陆港交所首日报收253.2元港币,跌幅为7.25%。除微博外,阿里巴巴、百度和网易在港交所的股价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微博通过在港交所IPO出售1100万股A类普通股,其中新浪献售550万股。微博在港交所发行价相当于每美国存托股35.01美元。扣除佣金等费用外,微博通过赴港IPO获得15亿港币资金。新浪献售股票所得归属于新浪。

今天常规交易中微博美国存托股股价下跌0.84美元,跌幅为2.51%,报收于32.64美元。今年以来微博股价累计下跌17.7%。

对冲基金在抛售哔哩哔哩股票

对冲基金在抛售哔哩哔哩股票,最近持股哔哩哔哩的对冲基金数量减少12家。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有35家对冲基金持有哔哩哔哩股票,比第二季度末减少26%。最多时曾有53家对冲基金持有哔哩哔哩股票。Insider Monkey的数据还显示,哔哩哔哩并非是最受对冲基金青睐的30支股票之一。

在持有哔哩哔哩股票的对冲基金中,Lone Pine Capital持股价值5.699亿美元,占其管理资产的1.9%;紧随其后的是Yiheng Capital,持股价值为3.214亿美元,占其管理资产的15.8%。持有哔哩哔哩股票较多的对冲基金还包括Fisher资产管理公司和Jericho Capital资产管理公司。

常规交易中哔哩哔哩股价下跌0.64美元,跌幅为1.05%,报收于60.5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苹果市值一度逼近3万亿美元 超过德国股市总和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3.9美元,涨幅为2.28%,报收于175.08美元,市值接近3万亿美元,高于德国股票市场市值总和、英国经济规模。券商Oanda分析师克莱格尔拉姆(Craig Erlam)说,“这是一项惊人的成就,彰显了美国科技公司难以置信的优势。苹果还有诸多利好,它们会让人对苹果下一步能达到什么样的里程碑、市值能增加到多高非常好奇。”2000年末,苹果市值仅约为45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称,考虑到未来数年增强/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汽车等新产品的营收贡献,当前股价低估了苹果价值。休伯蒂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200美元。

提振苹果股价的另外一个因素,是《日经新闻》刊文称苹果要求供应商今年11月至明年1月份期间增加iPhone产量。就在一周前,彭博社刊文称iPhone需求在放缓。

特斯拉中国市场份额下滑至约7% 这可能是个问题

乘联会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特斯拉中国工厂生产约5.3万辆电动汽车,国内市场销量约为3.2万辆。过去3个月,特斯拉中国工厂月产量约为5.5万辆,比上半年增长近1倍。

尽管生产强劲增长,但特斯拉中国市场份额却在滑坡。2021年下半年,特斯拉在中国纯电和油电混合汽车市场的份额约为7%,低于上半年时的9%。主要原因,是特斯拉把中国工厂生产的部分车辆出口到欧洲,2021年,特斯拉中国工厂生产的约19万辆汽车被出口到其他市场。向其他市场出口中国工厂生产的汽车,牺牲了特斯拉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随着得克萨斯州和柏林工厂投产,特斯拉中国市场份额将成为明年投资者关注的一个问题。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17.21美元,涨幅为1.64%,报收于1068.96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