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或将上线小黄车 部分受邀up主可在直播间带货

2021-12-08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据36kr消息,B站正筹备在部分受邀UP主的直播间中上线可直播带货的“小黄车”功能,已经基本完成了首批招商工作。

据悉,B站已经与一些UP主和品牌方谈妥,基本完成了首批招商工作。灰度测试会在近期进行,用户最快一周内即可体验该功能。B站将对率先尝试直播带货的UP主给予流量扶持。

另一名接近B站的人士证实称,本次小黄车上线仍处于小范围内测阶段。

据 2021 年二季度财报,B站营收达44. 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细分业务看,B站二季度增值服务业务收入为16. 3 亿元,同比提升98%,得益于直播及大会员业务高速发展;

此外,随着电商平台销售额增长,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达5. 8 亿元,同比提升195%。将直播与电商结合起来,对拥有基础的B站来说并非难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0人直播间28人是水军 7人用600部手机在直播间刷量控评被查

    直播间的大哥,进入到一个直播间后,可能就自己一个真人,其它全是托,在这种一步一步的诱骗之下,稍不注意就会被骗走自己的家产。9月21日,安徽亳州。查出水军”的违法事实后,截至7月17日,西安警方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25人,行政拘留12人,止付金额218万余元。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在直播间花7万5开盲盒回本1万3 消费者起诉返还被驳回

    近日,宜兴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盲盒相关案件。原告魏某通过一个开卡直播间购买了一款名为“山海经”的卡片盲盒,开出了一张“天卡”,并以3000元价格将卡片回收。如果对这种交易行为放任不管,会扰乱市场秩序,引发不良的社会价值导向,并带来非法目的行为的风险。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布局抖音直播间,“中国汉堡”塔斯汀如何拿捏年轻人?

    塔斯汀开始向一线城市扩张。塔斯汀在北京开店的消息在社交平台流传,不少网友已经晒出了自己打卡的照片。图源黑猫投诉平台总的来看,塔斯汀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以及品牌特色在餐饮市场有了一席之地,一定的市场声量和运营经验也为塔斯汀开拓一线城市奠定了基础,如何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是塔斯汀需要思考的重点。

  • 吴磊打开幸福生活的新方式,就藏在小熊电器直播间

    当因为工作烦躁透不过气时,看看养生壶里花茶随着小气泡咕噜咕噜缓缓绽放,心神开始安宁;当下班回家看着空空的饭桌神伤时,打开电饭煲找个剧的功夫,一把米一杯水酿成生活的烟火气……当代年轻人时不时吐槽生活的“苦”,小熊电器则千方百计给他们加点意想不到的“甜”。9月20日,在小熊电器天猫超品日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空降,在直播间打造的沉浸式治愈空间中,大方分享工作日常、揭秘独处时光、安利独家幸福美食、见证粉丝暖心留言等通过现场体验养生壶、有“矿”的即热饮水机等爆款产品,带用户共同开启小熊电器带来的多种幸福生活方式。如点点萤火的汇聚,亦能照亮漫漫黑夜,小熊电器携手吴磊,正在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萤火。

  • 抛弃李佳琦的年轻人,涌进“三个小老头”的直播间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9月16日星期六,上午8点,10万人齐聚活力28衣物清洁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他们看到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小老头”在镜头前,背后是朴实无华的工厂,没有“小黄车”——有小黄车的时候,79元能买到31.2斤洗衣液。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天,这个“小老头直播间”早晨一开播就超过10万人同时在线。也希望代工厂的这波努力,真的可以助益活力28品牌的重振。

  • 魔力官陈小春空降华帝直播间,引领超薄烟机新一代

    家电消费升级的浪潮背后,是人们对生活美学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人们认识到生活质感藏在居家日常的每一个细节里。华帝以赋能美好生活为目标,服务于万亿家庭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