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9i主要规格曝光:骁龙680 4G芯片组、90Hz高刷屏

2021-12-06 16:16 · 稿源: cnbeta

传说中正在开发多个衍生版本的 realme 9 系列,还包括了 realme 9 Pro / 9 Pro+ / Pro Max,以及一款 realme 9i 。现在,@ThePixel.vn 又披露了有关后者的关键细节。据说 realme 9i 新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680 芯片组、50MP 后置主摄、以及 FHD+ 分辨率 @ 90Hz 高刷新率的 LCD 屏。如果一切顺利,该机有望于 2022 上半年正式亮相。

ThePixel.vn 指出,Realme 9i 搭载了基于 6nm 工艺制造的高通骁龙 680 芯片组。这是一款与骁龙 480+ / 778G+ / 695 同期问世的新款 SoC,而 realme 9i 也将仅 4G 移动网络。

除了 90Hz @ FHD+ 分辨率的 LCD 屏(早前报道称为 6.5 英寸),渲染图还揭示了类似 realme GT Neo2 旗舰智能机的外形设计。

存储方面,realme 9i 提供了高达 8GB RAM + 128GB ROM 的组合,内置支持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并且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realme UI 软件。

至于该机是否会采用 50 / 64MP 主摄,仍有待官方正式揭晓。推测 realme 9i 还会有 8MP 副摄 + 2MP 传感器,辅以 32MP 前置自拍摄像头,预计印度市场的售价会低于 15000 卢比(约 1268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