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Signal推出应用内匿名捐赠功能 非活跃账户不会被持续扣费

2021-12-04 08:10 · 稿源: cnbeta

主打隐私安全体验的消息应用 Signal,刚刚宣布了一项允许用户在 App 内提供捐赠的新功能。一篇博文指出,作为一家非盈利组织,Signal 并未从任何广告商或股东那里得到财务支持,而是考虑接受用户的匿名捐赠。用户可选择通过 Apple Pay / Google Pay,在应用内发起月度或一次性的捐赠,且付款信息不会与用户账户相关联。

据悉,Signal 为捐赠流程设置了与私密群组相同的匿名认证方案。

要向 Signal 捐款,用户可自愿选择 5 美元、10 美元、或 20 美元,且各个级别都有不同的‘徽章’。

付款之后,系统会通过‘徽章’与用户的个人资料相关联,以便服务器能够验证客户是否位于付款人集合中,而不会直接对应于哪一笔款项。

至于月付,Signal 也给出了相当合理的政策。

● 只有当用户在某月有使用软件时,才会被系统‘续订’。

● 若用户不再使用、或卸载了 Signal 应用,预约捐赠也会在下一个周期之前被取消,因而不会成为用户的‘财务黑洞’。

最后,Signal 计划在未来添加对更多支付方式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暴雪捐赠三千万蛆虫拯救鸟类引热议 网友:好抽象的捐赠

    今晚,词条#暴雪捐赠三千万蛆虫拯救鸟类#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来众多网友围观。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纪念这个日子,暴雪宣布将收集所有能找到的蛆虫,并将它们运送到英国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以喂养并拯救鸟类。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版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 Grammarly AI推出新AI功能,想用户提供智能建议

    Grammarly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AI功能,旨在在您发送之前审查您的商业写作,并提供“战略性建议”,以使您的消息更清晰、更具影响力。无论您是在Gmail标签、文字处理器还是像Slack这样的聊天工具中撰写,这一新功能都旨在检测您何时大致完成一篇商业写作。他说:“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用户对这项工具有多大帮助的感知。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杨柳飞絮还要持续多久?​专家:或将持续到5月下旬

    专家们指出,杨柳飞絮的出现具有显著的周期性和季节性特点,其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树种本身的特性、温室效应、热岛效应以及小气候环境温度等。在北京市范围内,飞絮期通常从4月上旬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下旬,整个飞絮过程大约持续50天。外出回家后,用清水清洗面部或用生理盐水清理鼻腔和口腔,以保持个人卫生和减少飞絮带来的不适。

  • 周鸿祎支持雷军:手机导航非常必要 不然会被女朋友拿去检查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最近余承东和雷军关于手机支架的观点引发网友热议。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支持雷军,认为雷军更能理解用户的需求,思考问题更加周全细致,并直言余承东是钢铁直男”。周鸿祎指出,如果你的手机不用于导航,那么它可能会被你的女朋友拿去检查,所以手机一刻也不能离开你的视线。在此之前,华为在其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曾表示:我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有些车还需要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这是因为他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依赖手机导航。”然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

  • Adobe推出全新AI技术VideoGigaGAN:视频清晰度提升8倍

    Adobe公司宣布了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VideoGigaGAN,这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超分辨率技术,能够将视频清晰度提高8倍。VideoGigaGAN技术的发布,标志着视频放大技术的又一重要进步,为视频编辑、增强和修复等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虽然这并不影响其作为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一大突破,但Adobe仍需进一步优化算法,提高处理速度和效率,以满足更广泛的实际应用需求。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中国AIGC最值得关注企业&产品榜单揭晓!首份用全景图谱发布

    “你好,新应用!”站在大模型落地元年,是时候喊出这句话了。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