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X 6900 XT水冷版零售:要价1.25万元

2021-11-25 19:41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6月份,AMD正式发布了新卡皇RX 6900 XT Liquid Cooled,采用水冷设计,基于传说中的特挑体质版Navi 21 XTXH核心,核心频率提升到2250-2435MHz,显存频率拉高到18GHz,整卡功耗增至330W,实测性能已经和RTX 3090不相上下。

不过,AMD明确表示,该卡不会零售,而是仅供OEM系统集成商用于高端主机,而且数量有限。

几乎半年过去了,AMD、NVIDIA显卡平均溢价幅度几乎有一倍,这款高高在上的水冷卡皇估计很多人都忘了,但它意外零售上架了。

在德国大型零售商MindFactory的货架上,一款来自迪兰的RX 6900 XT水冷版开卖了,除了品牌标识完全就是公版设计和规格。

价格高达1749欧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而且有现货(虽然肯定极少),可随时下单。

其实,这个价格相对来首还真不贵”。同样是在MindFactory,RX 6900 XT标准版的售价最低也要1499欧元,最高的达到了1799欧元,比水冷的还贵一些

只是,目前还不清楚RX 6900 XT水冷版是否会面向更多地区零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