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计划进一步加速Windows 11的推送工作:用户反馈很积极

2021-11-20 09:1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微软表示将会进一步加速对Windows 11的推送速度,这是由于微软从已经升级到Windows 11的用户中获得了较为积极的反馈,并且整体评价较为正面。

据悉,在此次公开的支持公告中,微软表示当前的推广结果与用户体验都是相对积极的,这使得Windows 11的推广速度比预期的更快。

虽然微软官方表示用户反馈相对积极,但同时微软也承认当前的Windows 11仍在被各种Bug所困扰。

比如,近日某些使用特定版本的英特尔SST音频控制器驱动的设备就出现了升级障碍,导致电脑出现蓝屏错误,而UI的卡顿感和右键菜单的逻辑修改也是用户相对比较关注的待修复项。

因此,虽然Windows 11足以被称为是一次拥有大量设计改进的升级,但依旧有不少的用户对是否升级保持着观望态度,而对此,微软也承诺在未来数年中将会继续支持Windows 10。

那么,你是否已经升级了Windows 11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自己对升级Windows 11的观点与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