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GT 3发布:搭鸿蒙系统支持高原血氧管理 售1499元起

2021-11-17 22:0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11月17日消息,华为今晚举办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手表新品华为Watch GT 3系列,搭载HarmonyOS系统,并支持高原血氧管理功能,售价1499元起。

外观上,此次华为Watch GT 3有42mm和46mm两种尺寸。其中46mm版本搭载1.43英寸AMOLED显示屏,后壳采用陶瓷高分子材料,并配备3D旋转表冠。42mm版本搭载1.32英寸AMOLED显示屏,机身厚度为10.2mm。

在健康方面,华为Watch GT 3搭载TruSeen 5.0+心率监测系统以及高精度光学检测系统,AI算法也得到了升级,官方宣称其动态心率准确率大幅提升。此外,华为Watch GT 3支持高原血氧管理功能,能够在高原地区监测用户的血氧饱和度,并进行高反风险评估。

华为Watch GT 3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在功能上继续支持NFC、离线音乐、蓝牙通话,华为表示Watch GT 3还将支持NFC车钥匙。

除华为Watch GT 3外,华为还发布了更轻量的手表产品——华为Watch GT Runner。其机身重量为38.5克,采用精密陶瓷表圈搭配钛金属表冠。GT Runner支持专业数据表盘,可显示海拔高度、训练负荷等信息,并支持训练信息AOD显示;搭载悬浮式定位天线,支持双频五星定位技术。

华为Watch GT Runner支持精准轨迹定位,并能规划轨迹返航路线;内置的TruSport科学运动体系,包括了全新跑力评估功能,可预测跑者的跑步成绩。华为Watch GT Runner还支持生成个性化科学训练计划,并可以连接心率带、跑姿传感器等跑步设备。此外,华为也对运动健康app进行了更新,app能为用户从饮食、运动、睡眠、压力等维度提供个性化健康生活方案。

本次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华为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以及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

华为Freebuds Lipstick耳机采用口红状外观设计,机身采用精钢材质,并经过手工抛光打磨,推出蜜语、冰霜两款配色,支持AI自适应听感优化技术,并支持半入耳开放式降噪系统。Freebuds Lipstick支持双设备连接和超级终端功能,官方称单次充电可达22小时续航。

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佩戴重量为188克,支持自定义安全区,6DoF视觉模组支持红外光学追踪,6DoF游戏手柄内置线性振动马达,支持游戏震感反馈。

售价方面,华为Watch GT 3 42mm版本售价1488元起,46mm版本售价1588元起,Watch GT Runner售价2188元,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售价3999元,上述新品将于11月17日21:08开启预售,11月26日0点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