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PX最新资讯  > 正文

FPX宣布Nuguri离队 可能重返DK战队

2021-11-17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下午FPX战队宣布,队内上单选手Nuguri正式离队,他加入FPX战队仅仅一个赛季。对于他的下家,大家不禁猜想他极有可能重返LCK赛区,尤其是回到DK战队。

FPX战队公告

FPX.Nuguri,今日起正式断开连接。

从张夏权选手加入我们的一刻算起,俨然已过四季。与FPX相伴的岁月,我们见证了你的锋芒,狂暴之心漫漫天雷且令敌人心生寒意,海克斯战锤跃破苍穹亦可守护一片天地,迷失之牙闪转腾挪怒气满载更能以一敌三;我们陪伴你一起成长,同舟共济,朝夕不倦。

颔夏之珠苍穹灿,且问谁人不识君。感谢你与我们共度的宝贵年华,我们与你的故事暂且在此告一段落,但我们希望你的未来能一切顺意,常放光彩。

加油,张夏权!

Nuguri本赛季加入FPX可以说是给战队带来了不少的竞争力,但FPX在取得LPL赛区二号种子后,于今年的S11全球总决赛上表现十分糟糕,小组赛都未能出现,几乎是多年以来LPL赛区在总决赛上最差的表现之一。而整个总决赛期间,Nuguri算是队内发挥比较出色的选手,但无法以一人之力带领队伍出现。

在离开FPX战队之后,作为全世界最强力的上单之一,Nuguri势必会吸引很多战队的争取,无论是LPL赛区还是LCK赛区的战队都可能抛出高薪吸引他。最终他会选择回到DK战队,还是继续留在LPL赛区,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就可以见到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