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丹霞地貌最新资讯  > 正文

踩踏丹霞地貌博主获授文旅大使 粉丝数量超百万

2021-11-17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11月16日,网红博主“冒险雷探长”发布微博表示,他当天被陕西省榆林市文旅局授予“文化和旅游推广大使”称号,并发布了相关图片。

然而这一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原因是去年7月份的时候该博主曾因违规踩踏丹霞地貌引来舆论批评。

2020年7月3日,“冒险雷探长”在B站上发布一段视频《带乌克兰女孩探秘陕北奇观,聊起烧纸钱民俗,女孩做了个大胆决定》。视频中该博主在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游览时向粉丝展示了景区一块标有“上有落石,禁止入内”的黄色警示牌,告诉网友警示牌后方都是空的,然后明知故犯地低头从警示牌下方钻了进去。

该视频引发争议后,“冒险雷探长”于2020年7月8日发布微博解释自己的行为,并表示道歉。

对于榆林市文旅局向“冒险雷探长”颁发文旅推广大使称号,就有网友指出某些部门没做好工作,只看网红流量,不看行为。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