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 附B站UP主冒险雷探长道歉全文

2020-07-09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日前B站UP主「冒险雷探长」带领外国女子进入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在丹霞地貌上踩踏,还拍摄并发布了视频,引发了网友愤慨。 7 月 8 日晚,该UP主通过个人微博致歉,称在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后,他从上海赶赴靖边,配合当地部门了解此事,调查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出来致以歉意。

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

冒险雷探长称,自己拍摄节目的本意不是如媒体所说为了炫耀,而是想在疫情后探秘陕西人文,也安利一下陕西的旅游资源。五月初在到达靖边后遇到视频中拉客的老乡,本着有当地人带领能对当地了解更透彻的想法,答应了他的带领,以一种不规范的方式游览了部分景区。

网红冒险雷探长道歉全文

打扰大家了,首先在这里诚挚地道歉。近期我们上传的靖边波浪谷视频引起了不好的社会影响。

作为一名旅游博主,我深知自己的创作应该是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带给大家正确的行为示范,也一直以此为目标。但这一次,我确实做得不对,并且在网友指出后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是应该深刻反省的。在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后,我第一时间联系当地部门,并定了昨天的机票从上海赶赴靖边,配合当地部门了解此事,所以才在调查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出来致以歉意。

我拍摄节目的本意不是如媒体所说为了炫耀,而是想在疫情后探秘陕西人文,也安利一下陕西的旅游资源。五月初在到达靖边后遇到视频中拉客的老乡,本着有当地人带领能对当地了解更透彻的想法,答应了他的带领,以一种不规范的方式游览了部分景区。

靖边公安局和旅游部门在详实调查后确定,因为这里的地质较硬,我们在上面行走拍摄没有构成破坏,这是值得庆幸的,但不是为我自己庆幸,因为我深知,如果每个人看到这样美好的景色上行走体验,那对地貌长期累积的伤害一定是不可逆转的,我应该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行为,也在视频中更多的普及正确的旅游方式,使我们的美丽祖国世世代代美丽下去。

丹霞地貌介绍

丹霞地貌的定义为“有陡崖的陆上红层地貌”, 1928 年冯景兰等在广东省仁化县丹霞山考察时首先命名。形成丹霞地貌的是一种沉积在内陆盆地的红色岩层,这种岩层在千百万年的地质变化过程中,被水切割侵蚀,形成了红色山块群。 丹霞地貌主要分布在中国、美国西部、中欧和澳大利亚等地,以中国分布最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