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明年年初?消息称苹果明年三季度才会推出AirPods Pro 2

2021-11-15 10:3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预计,在2019年10月30日推出第一代的AirPods Pro之后,苹果会在明年年初推出第二代。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第二代的AirPods Pro,可能不会在明年年初推出,要到明年三季度才会推出。

苹果明年三季度才会推出第二代AirPodsPro,是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他的消息则是来源于供应链。

与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深得业界认可的郭明錤不同,透露苹果明年三季度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的这一爆料人士,此前是以爆料苹果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消息而出名,在苹果产品的预测方面较少,准确性也不高。

虽然透露苹果明年三季度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的这一爆料人士,对苹果产品的预测较少,准确性也不高,但外媒在多次提到,他们已被告知,第二代AirPods Pro明年三季度推出的消息,是直接来自于供应链。

至于苹果何时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目前并未有准确的消息,明年年初和三季度都是分析师和爆料人士给出的时间,并不是苹果方面公布的消息,在发布之前,苹果也不会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最终何时发布,在发布会上正式登场之后才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新一代AirPodsAirPods Max有望年底推出 支持USB-C接口

    长期追踪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近日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Max,并给出了更具体的预期。苹果即将发布的AirPods将是其第四代产品,距离上一次更新已有三年的时间,即2021年10月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5系列已经率先转向USB-C接口。

  • 消息称苹果OLED屏iPad Pro较当前版本更大 但也会更薄

    外界普遍预计,在去年未推出新iPad的苹果公司,在今年将对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其中iPadPro将迎来重磅更新,率先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显示屏,搭载M3芯片,预计在上半年推出。在进入新的一年之后,距离预计的OLED显示屏iPadPro的推出时间越来越近,有关这一款新iPad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在最新的报道中,已有外媒披露了具体的尺寸。新一代iPadPro的机身会有明显变薄,外媒认为是同OLED显示屏有关,同当前版本所采用的LCD显示屏相比,OLED显示屏本身就更薄,这也使得苹果能削减机身的厚度。

  • C口AirPods或年内推出 苹果无线耳机也要换C口了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透露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稍后阶段推出多款全新的AirPods型号。即将推出的第四代AirPods入门级版本将迎来一系列更新,包括更为贴合耳部的设计、音质提升,以及采用USB-C端口的新型充电盒。AirPodsMax已经提供了包括绿色、粉红色、银色、天蓝色和深空灰色在内的多种颜色选项。

  • 苹果AirPods第四代年内推出:跟进iPhone换C口

    去年iPhone15系列最大的变动之一就是更换了Type-C接口,与安卓实现统一、兼容。苹果还同步推出了更换C口的AirPodsPro2,但基础款的AirPods却没有更新。需要注意的是,主动降噪功能大概率不会下放,因为AirPods标准版定位主打的就是舒适佩戴,但目前降噪耳机大多需要入耳式设计,即便是苹果也不能做到无感佩戴,至于半入耳式降噪的效果则远不如入耳式。

  • 苹果计划为AirPods加入摄像头:配合人工智能使用

    据爆料人马克古尔曼消息,苹果未来的可穿戴设备中,可能包括AI智能眼镜以及带摄像头的AirPods。带摄像头的AirPods将会配备更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健康传感器,耳机本身就具备智能眼镜的功能,消费者在佩戴该设备时无需镜片和镜框。除了AirPods,苹果还在研发一种佩戴在手指上的设备,可以为那些不喜欢佩戴更笨重AppleWatch的用户提供综合的健康监测服务。

  • iPhone 15被曝蓝牙断连问题:无法配对AirPods、车载系统

    据苹果手机社区多名用户反馈,近日他们的iPhone15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蓝牙断连的问题。有用户在苹果社区发文称,自从将iPhone15Pro升级到iOS17.3.1版本以来,他的蓝牙连接就出问题,无法连接到车载系统,导致用车时不能使用车载免提通话。如果你的手机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以上做法。

  • 苹果下一代Vision Pro至少还要18个月才会推出

    2月19日的消息显示,苹果已正式进军头显市场并开启了全新产品线,这得益于VisionPro在1月19日凌晨5点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并于2月2日正式上市。随着VisionPro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推出,公众对其何时拓展至更多市场以及下一代产品的推出时间充满了期待。虽然公众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见到新一代产品,但这为苹果提供了充足的研发时间,以便根据用户反馈和技术发展对产品进行改进和优化。

  • B站陈睿: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晚B站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毛利率连续6个季度环比提升至26.1%,调整后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58%。第四季度经营现金净流入6.4亿元人民币,并实现了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在财报电话会上,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陈睿表示,2024年B站最重要的工作有两个:第一,实现盈利的目标,B站将会持续加强商业化能力,提升经营效率,进一步优化毛利

  • 十多年努力成泡影 消息称苹果已取消电动汽车项目

    苹果已经取消了制造电动汽车的计划,转将研究资金重点投入到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10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发苹果汽车。苹果汽车团队中有许多硬件工程师和汽车设计师,其中部分员工可能会被调到苹果公司的其它部门剩余员工则面临被裁。

  • iPad Pro 2024来了:苹果下单近千万台 新品要火

    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Pro2024平板,苹果向供应链下了将近1000万台的订单。苹果已从韩国供应链订购了850万块OLED面板,这些面板将会应用到iPadPro2024上,其中苹果向三星采购了400万块,向LG采购了450万块。目前iPadPro2024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新品很快就会跟消费者见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